【刀剑乱舞】因为某件事,审神者和刀剑们发生了暴动ヽ(✿゚▽゚)ノ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刀剑乱舞】因为某件事,审神者和刀剑们发生了暴动ヽ(✿゚▽゚)ノ


 


还是大家爱熟悉的论坛体


因为这么写最顺手啦!!


 


得到了许可!@含笑饮下忘川水 


是从她的《伪装》衍生而出的论坛体!


这个神奇本丸的审神者是个没有形体但是可以天衣无缝的伪装,伪装对象的记忆和自己的记忆也能够一并携带的奇妙存在ヽ(✿゚▽゚)ノ


于是就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角色啦ヽ(✿゚▽゚)ノ!!好棒!!


然后就被我OOC崩坏!请不要砸我ヽ(✿゚▽゚)ノ


 


 


 ——————————————————————————


 


【审神者论坛】【百思不得其解】话说,最近有人和XXX号本丸演练过吗??


 


1.快抑郁的审神者【莺丸你别走,莺丸你听我解释!】


我就不信,就我遇到了这个本丸!!


因为演练是日课,所以为了资源我每场不落,但是天真的我没想到,我会连续一个多星期都遇到这么一个可怕的本丸。


说出来我也不怕被打,在传说中的欧洲血统加持下我目前已经暂时全刀帐。


没错哦,已经实装的刀剑男士,我全部都接回本丸养着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


欧洲血统之上还临驾着简直就是不可能存在的神之血统。


恩,这么多场演练下来,我在那个本丸的演练队伍里看到了大包平,数珠丸,村正,正宗,鬼丸,大典太,童子切等等。


想到本丸里就要造反暴动的刀剑,我就觉得悲从中来。


审神我也想要刀剑啊!但是政府不是说还没有实装嘛!!这让审神我怎么整啊!!!


 


2.脸很黑的审神者【酋长放开我!酋长我要回家!】


1楼GET!!


顺便一提,我也遇到了_(:зゝ∠)_


真是浑身散发着光辉的演练队伍啊!


不过我早就习惯了,反正欧洲刀我都拿不到。【安详躺.jpg】


 


3.同样抑郁的审神者【清光!安定!!快回来!】


感受到了悲伤。


我虽然没遇到LZ说的这些光看名字就好可怕的刀剑,但是我遇到了这家的审神者


……然后我自己本丸演练队伍里面的清光和安定先是不可置信的呆滞,然后突然哭得不成样子的冲了过去,之后死死的抱着这家的审神者不放嘴里还喊着‘冲田君!!!’


大家当场实力懵逼。


 


4.实力懵逼的审神者【青江别离开我和PAPA!】


我也是_(:зゝ∠)_


自从那次演练场遇到了这个本丸的数珠丸后,青江都不讲黄段子了!!!!!!!!太让人吃惊了不是吗??


而且之后整天想着混进演练队伍_(:зゝ∠)_


看着那副神思不属的样子,我觉得他哪天突然间私奔了我也不会惊讶_(:зゝ∠)_


 


5.并不想说话的审神者【莺丸别哭!光忠别哭!】


……


…………莺丸和光忠都激动的哭了,因为几场演练下来看到了大包平和贞酱


 


6.激动的睡不着的审神者【诸君,我想要其他天下五剑】


ヾ(o◕∀◕)ノヾ


我也是,我也是遇到了这个本丸!!!


然后看见了其他的天下五剑!!!!


prprprprprprprpr!!!


我觉得我一见钟情了!!!


 


7.在哭的审神者【整个本丸都快哭了】


LS你也太不争气了啊!!


竟然就这么被勾了魂!!


不过,真是好啊,这个本丸!


还有政府到底是不是在骗我们!!!


不是说没实装吗??


在驴人?!!


 


8.狐疑的审神者【本丸远征中】


真的假的??


上面的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我怎么没遇到这样子的本丸啊?


不会驴人的其实是你们吧?


 


9. 快抑郁的审神者【莺丸你别走,莺丸你听我解释!】


才没有!!


我犯得着搞这事驴人吗??


是真的啊!!


我家莺丸魂都快丢了!!!


就连我给他买万屋里最贵的茶都唤不回来!!


整天念叨着‘大包平,大包平,大包平’的,都要离家出走去找大包平了!!!!


该死的政府!!


快点告诉我大包平在哪里可以捞到啊!!!【抓狂.jpg】


 


10.ORZ的审神者【粟田口全员亢奋中】


ORZ


这件事情是真的


大家都没有说谎


我碰上这个本丸的演练队伍时,里面就有一把鬼丸国纲。


呵呵哒,然后那天碰巧我带的还是粟田口部队_(:зゝ∠)_


于是,你们就都知道了_(:зゝ∠)_




11.辛酸的审神者【不是我不捞而是捞不到啊!】


那就是说这全部都是时之政府的谎言!!!


虽然不管政府有没有实装我都捞不到就是了


 


12..受到惊吓的审神者【感受到了刀剑们画风的转变】


等等!!


我才看到这个帖子!


这个本丸我也遇到过啊!


但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不是很像冲田君的冲田君啊!


明明是个很像信长公的信长公啊!!w(゚Д゚)w


 


13.看不懂的审神者【呵呵,本丸没有一把四花】


……


不明白LS在说什么


什么叫很像冲田君的冲田君,还有很像信长公的信长公??


求解释_(:зゝ∠)_


 


14. 受到惊吓的审神者【感受到了刀剑们画风的转变】


=_=


你们来感受一下,当你的演练队伍的配置是,光忠、药研、宗三、鹤丸、长谷部、行光的时候,你们遇到了一个简直就是信长公,但大家都知道信长公是历史人物,可是刀剑们却偏偏一个个画风有变,语气不同的喊着,‘信长大人’‘信长公’‘那个魔王’等等真的把对方当成信长公的审神者的时候,你们也会受到惊吓的。


鹤丸就和我一样,当场就爆出了名言,“这还真是吓到我了w(゚Д゚)w”


我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本丸里面这几个勉强算是织田组的刀剑_(:зゝ∠)_


心好方,审神者我心里苦!


 


15.啧啧啧的审神者【不懂你们的脑!】


想了想这样子的情景,啧,炸裂的修罗场吗?


啧啧啧,所以说,到底这个帖子是怎么回事?


现在可是说辞有分歧了啊!


前面有位审神者说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像冲田君,现在又有审神者说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像信长公。


不管怎么说,冲田君和信长公都不可能长得像吧!!


 


16. 同样抑郁的审神者【清光!安定!!快回来!】


我又去看了看帖子的标题,没错就是这个本丸啊!


用清光和安定来发誓!我遇到的审神者真的疑似就是冲田君!


毕竟不是谁都能够让冲田组哭得那么稀里哗啦!!


 


17.脑袋打结的审神者【啊,大裂谷里好寂寞】


总不可能会有两个审神者吧??


而且经你们这么一说,这个本丸我也遇到过一次啊!


他们的审神者明明就是个被喊做宁宁夫人的美女啊?


三日月还跟她关系很好的样子!


你们是不是看错了啊!


 


18.强迫症犯了的审神者【刀匠,刀匠!快准备锻刀!】


……


越来越扑朔迷离了_(:зゝ∠)_


那究竟是个怎样的本丸啊?


有毒的?


无法分辨上面几位审神者的讯息的真伪=_=


 


19.喊救命的审神者【光忠他疯了!】


……


是这个本丸啊?


救命!!还真的是个有毒的本丸!


虽然我只遇到过一次,但是那一次后我本丸的光忠就疯了_(:зゝ∠)_


他开始一天到晚的贞酱贞酱贞酱贞酱贞酱念个不停,连莺丸念叨大包平都没他厉害!


然后每天疯狂的准备欢迎贞酱的实装,开发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点心,顺便一提饭菜的味道也好了几倍。


但是,我该怎么告诉他,政府说贞酱其实还没实装_(:зゝ∠)_


完全不知道对方队伍里面的贞酱是哪里来的_(:зゝ∠)_


 


20.被治愈的审神者【本丸士气毫无】


这么说来,遇到过的审神者还是蛮多的嘛


不过我不是在演练场遇到的,而是在万屋,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本丸。


嘛,是和眉飞色舞的青江走在一起数珠丸呢。


当时周围不管刀剑还是审神者眼睛根本就挪不开啊!!


毕竟吃尸米的时之政府不是只放了张海报撩审神者么,但没想到竟然真的出现了啊!!!!


当时心就Duang了一下!


而且我发誓,那绝对不是COS!!


 


21.揉了揉眼睛仔细看了看的审神者【阖家团圆欢乐多!】


说起来


有件事情,我想我应该说一下


虽然可能也有审神者知道,但是不知道应该更多


这个本丸的编号如果LZ没打错的话,前身是个黑暗本丸,很糟糕的那种,据说连三日月都被毫不留情的……


不过现在被接手了,恩,算了还是不说了。


 


22.w(゚Д゚)w的审神者【刀剑就是美貌老爷爷天团!】


什么!!


黑暗本丸!!


不是吧!!


 


23. 同样抑郁的审神者【清光!安定!!快回来!】


啊??


前身是黑暗本丸??


但是我怎么看这个本丸现在都很正常啊!


感觉和刀剑们相处很融洽的样子。


所以差点勾引走我家冲田组的是个接手审神?!


 


24.哈哈哈哈的审神者【愉快放飞自我,随便真剑必杀!】


一路看了下来


我只想说一句话


你们这些见到过的是在炫耀吗?


明着吐槽其实是来炫耀的吧??啊?


我才不会追着你们问有没有图呢!


哼!没图没真相!!╭(╯^╰)╮


 


25.快波动了审神者【妈的智障.jpg】


啧啧,LS最后一句话太没出息了!!


要坚持自己的气节啊!


跪求上图!跪求有图有真相!!!


 


26._(:зゝ∠)_的审神者【马当番决定就是鲶尾了】


你也没脸说别人吧!


明明自己更加羞耻啊!!


而且一般审神者去演练场的话,也不会带手机,更别说去偷拍别人家的审神者了。


这么想想还真是有些失落啊_(:зゝ∠)_


 


27. 同样抑郁的审神者【清光!安定!!快回来!】


【被冲田组搂着哭.JPG】


【无奈的拍着两人的背.JPG】


【艰难的脱身.JPG】


只有这几张_(:зゝ∠)_


 


28. 被治愈的审神者【本丸士气毫无】


【眉飞色舞不知道在说些啥的青江和一边的数珠丸.JPG】


【周围人愚蠢的表情.JPG】


【离去的背影.JPG】


我也只有这几张,因为太惊讶啦ヽ(✿゚▽゚)ノ


 


29.惊呼的审神者【我的身边坐着清光_(:зゝ∠)_】


真的啊!!


天呐!!我身边的清光也开始哭了起来!!!


w(゚Д゚)w难道还真的是冲田君??!


 


30.不能好的审神者【摸鱼中】


所以?


那么请问有像是信长公的信长公审神者吗?


我想要膜拜!!


 


31. 受到惊吓的审神者【感受到了刀剑们画风的转变】


……


因为受到了惊吓,完全没想到要拍照


而且,我哪里有胆子去偷拍像信长公的信长公啊!!!_(:зゝ∠)_


那股气势可是实打实的第六天魔王范儿啊!虽然我没见过信长公真人=_=


不过,我可以拍给你们看我本丸里面现在各种神思不属画风转变奇怪的织田组刀剑。


【窝在一个角落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织田组JPG】


【笑容病态又梦幻迷离,总之就是更加奇怪了的宗三.JPG】


宗三原本是我的近侍,但是现在我看着他的笑容只感到惊吓_(:зゝ∠)_


 


32.天啦撸的审神者【为什么光忠会正好进来送点心】


_(:зゝ∠)_


……有没有人拍了贞酱?


光忠现在正在我边上虎视眈眈。


我也心好方QAQ


 


……


…………


 


 


————————————————————


 审神者们:刀剑们都要被那个有毒本丸勾引走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希望不会被嫌弃ヽ(✿゚▽゚)ノ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哈哈哈ヽ(✿゚▽゚)ノ


我今天手速超级快ヽ(✿゚▽゚)ノ


果然论坛体超级顺手!


 

评论
热度(182)

© 叶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