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伪装延伸论坛体

夜兔青玄:


        写完这个论坛体,这个本丸就可以放一放啦(ฅ>ω<*ฅ),还有,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写的连文论坛体,萌的我不要不要的!想看后续!!!!


【审神者论坛】【十分抱歉,我们要借问下各位】我家主人的本体是什么?


1.师控是什么体位

十分抱歉打搅各位,在下实在是十分好奇,忍不住借助主人的审神者联络终端来论坛发问了。

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唯一的太刀作品。

嗯,先交代一下在下所处的本丸吧。

在下之前的审神者,按照你们的说法,是个暗堕的审神者,因为长时间处在本丸这个时空里,性格渐渐扭曲,本丸成了黑暗本丸。

前审神者根本不追求珍贵的刀剑,疲劳出阵和碎刀是很平常的事,前审神者还有暴力和虐待倾向,惨嚎和鲜血是它最喜爱的事物,那段时光真是无比灰暗的记忆,幸好我们遇到现任审神者。

主殿来到我们本丸时,我们剩下的已经不多了,都是中伤以上,重伤的早已经支持不住了,那时在下的弟弟乱藤四郎失去了双腿,五虎退已经连我们都害怕的程度,还有三日月殿也是失去了右手,大半张脸被毁。那段时间在下的记忆很模糊,因为已经快暗堕了,听主殿说,他是听说我们斩杀了前审神者,不接受继任审神者也没有伤害他们,他才过来的,在下不由得庆幸,我们不迁怒无辜的原则。

主殿刚刚来本丸时,是以在下的弟弟之一博多藤四郎的样子过来的,是的,博多,不止面容形态一样,连灵力也一模一样,所以,我们都把他当成博多,据说青江殿说,在下当时是直接冲过去,强行牵起他将他藏到保护弟弟们的壁橱里了。

后来,在博多模样的主殿的陪伴下,我们的伤全好了,本丸也恢复了正常。

当我们以为主殿只是变成博多的样子时,主殿却坦白,他是没有形体,可以附身,变换任何知道的有生命没有生命的物体,连记忆也能一并接受的存在。不得不说,在下及本丸的大家都不曾知道这种存在,所以,想请问下大家。

以上。


2.无名的审神者
沙发!!!!卧槽!


3.无名的审神者
一期一振?????

4.无名的审神者

渣审去死!!!!!!


5.无名的审神者
渣审就该凌迟!!!!


6.无名的审神者
凌迟+1

7.无名的审神者
不可原谅!!居然这么对待藤四郎小天使!!!凌迟+2

8.无名的审神者
我三日月爷爷的美貌啊啊啊啊啊啊!凌迟+身份证号码!!!

9.无名的审神者
妈妈呀,和我一起看的一期一振爆发了好大的杀气!


10.无名的审神者
我家一起来的三日月都呆了一下啊!


11.无名的审神者
渣审简直丧心病狂!


12.无名的审神者
幸好大家现在遇到了好的审神!


13.无名的审神者
等等,大家没有看到一期一振的求助吗?不过那是什么样存在的审神者啊(╯‵□′)╯︵┻━┻

14.无名的审神者
可以变换任何形体是什么样子的?

15.无名的审神者
还有,你家主人的ID是什么鬼23333


16.师控是什么体位
这个,据说主殿十分敬爱他的老师,稍微,有点嫉妒了。


17.无名的审神者
哈哈哈哈哈哈,一期一振居然嫉妒了。


18.无名的审神者
那个,ls,想想经过那样的经历,好不容易遇到这样的主人,占有欲强是正常的吧。


19.无名的审神者
是哦,这家的一期一振对不起(o`•ω•)ノ(ノД`)


17.师控是什么体位
没关系的,主殿的老师去世很久了。


18.无名的审神者
微妙的听出了开心的意味(oAo川) 


19无名的审神者
我也是(๑ŐдŐ)b


20.无名的审神者
我也。。。。Σ(っ °Д °;)っ所以这只一期一振还是黑了吗?


21.无名的审神者
这个不用在意,我在意的是,一期一振你的主殿可以变换任何形态是怎样的?忍者的变身术?()´д`()


22.师控是什么体位
不是的,主殿的变幻是连记忆也能继承的!嗯,等等,我去找一下乱以前用审神者终端拍的照片。


23.无名的审神者
这个


24.无名的审神者
审神者


25.无名的审神者
有点


26.无名的审神者
逆天


27.无名的审神者
给楼上的队形鼓掌(σ°∀°)σ..:*☆ 哎哟不错哦。坐等照片。

28.无名的审神者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29.无名的审神者
(*°ω°*)ノ"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30.师控是什么体位
【鬼丸国纲被藤四郎们围住. jpg】
【数珠丸倾听青江说话. jpg】
【妖刀村正一刀砍翻小狐丸. jpg】
【大包平和莺丸一起喝茶. jpg】
【贞酱被光忠喂点心. jpg】
【冲田总司被清光,安定抱着. jpg】
【第六天魔王信长. jpg】
【宁宁夫人被三日月戴樱花. jpg】
【伊达政宗公拍着大俱利的头. jpg】
【安达贞泰旁安静微笑的鹤丸.jpg】

31.无名的审神者
。。。。。。。


32.无名的审神者
。。。。。。。

------------省略N层----------

65.无名的审神者
果然高能【吐血ing】

66.无名的审神者
啊,我家藤四郎小天使们全员亢奋了。

67.无名的审神者
卧槽,莺丸你站住!你不喝茶了吗!!!!【抱大腿.ipg】


68.无名的审神者
青江你住手啊啊啊啊,我的终端要坏了!!!!(╥﹏╥)


69.无名的审神者
我家清光哭了,怎么办!!!!!(⊙x⊙;)


70.无名的审神者
心好累,三日月在一旁一直笑的简直是魔音。ORZ


71.无名的审神者
光忠,这是别家审神者变得,贞酱没有实装啊啊啊,你不用准备庆祝糕点!!!...( _ _)ノ|


73.无名的审神者
我头一次看到这么安静的鹤丸。∑( ̄□ ̄;)


74.无名的审神者
数珠丸prprprprprprprrrrrr(ˉ﹃ˉ)口水


75.无名的审神者
我家的宗三念着那个魔王,脸上的笑容病娇的很奇怪啊,审神好怕QAQ


76.无名的审神者
实力撩刀剑的审神者◢▆▅▄▃崩╰(〒皿〒)╯溃▃▄▅▇◣

77.无名的审神者
一期一振,你是在炫耀吧,实在炫耀吧!敢不敢爆出你的本丸地址!!!(╯‵□′)╯︵┻━┻

78.师控是什么体位
在下为什么要告诉你们,让那么多人和刀剑和我们抢主殿?


79.无名的审神者
求本丸地址,我们来联谊吧!【安定你不要笑了!QAQ】


80.无名的审神者
求本丸地址,我们交个朋友吧!【光忠把锅铲放下!!!!】


81.无名的审神者
就是这个本丸!演练后,我家本丸都要造反了!!!!


82.无名的审神者
这个本丸有毒!但是别救我。(●°u°●) 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再次省略N层------------

92.师控是什么体位
所以,各位审神者也不知道吗?

93.无名的审神者
猛的回头看一眼题目,不知道。


94.无名的审神者
翻上去看了眼题目,真的没见过这种。


95.无名的审神者
不知道哎,不是变身术,也不是幽灵。


96.无名的审神者
真是奇妙的存在,记忆也能继承真的逆天啊!


97.无名的审神者
没有呀自己的形体?那他之前应该也过得很辛苦吧。。。。对了,既然能继承记忆,能力也行?


98.师控是什么体位
主殿说是的。


99.无名的审神者
卧槽!(ˇ╮ˇ)← 我选择死亡

100.师控是什么体位
既然大家都不知道,那就打扰了,再会。


101.无名的审神者
等等,一期一振,求地址,求联谊啊啊啊啊!

102.无名的审神者
一期一振到底是来寻求答案的还是来炫耀的?


103.无名的审神者
这是一个谜。。。。。。


104.无名的审神者
(#`皿´)< 怒怒怒怒怒怒!!!



PS:我写完了!!!我终于写完了!!!!某人的论坛体快点出后续啊!
      


                                                                              写于2016.03.05

评论
热度(123)

© 叶晴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