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论坛】【怒求解脱】已经不能和XXX号本丸愉快的一起玩耍了【快不能活!】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Σ( ° △ °|||)︴:

哈哈哈,虽然觉得没灵感,但是我还是硬邦邦的挤了一些出来_(:зゝ∠)_


但是这次写的一点也不有趣啦!QAQ


承接上次的【刀剑乱舞】因为某件事,审神者和刀剑们发生了暴动ヽ(✿゚▽゚)ノ


 


 


以下是惯例:


得到了许可!@含笑饮下忘川水 


是从她的《伪装》衍生而出的论坛体!


这个神奇本丸的审神者是个没有形体但是可以天衣无缝的伪装,伪装对象的记忆和自己的记忆也能够一并携带的奇妙存在ヽ(✿゚▽゚)ノ


于是就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角色啦ヽ(✿゚▽゚)ノ!!好棒!!


然后就被我OOC崩坏!请不要砸我ヽ(✿゚▽゚)ノ


 


 


——————————————————


 


【审神者论坛】【怒求解脱】已经不能和XXX号本丸愉快的一起玩耍了【快不能活!】


 


1.恍恍惚惚的审神者【本丸暴动无家可归】


上一个帖子已经因为过于混乱被锁了


现在重开一个帖子


所有中毒的审神者们可以来这里集合_(:зゝ∠)_


先来汇报一下大家的情况吧!


 


2.小透明的审神者【……反正我就是小透明=_=】


……


并没有什么事情,就是本丸积极出阵,非常积极的那种!!


想想上次各个本丸因为没有人拍到贞酱的照片而狂乱的光忠,我庆幸我只是个小透明_(:зゝ∠)_


 


3.泣不成声的审神者【本丸已经不是那个本丸了!】


QAQ


我现在在好友的提督府QAQ


完全不敢回家面对那些虎视眈眈的刀剑男士w(゚Д゚)w


就算再怎么问我要数珠丸,鬼丸,大典太,童子切,大包平,贞酱,村正,正宗,我也不知道去哪里找啊!!


这不是要逼死审神我嘛!嘤嘤嘤嘤!!


 


4.超脱的审神者【这个世界,是地狱吗……】


没关系的大家


没关系的


我已经超脱了


大不了我就此放手,让本丸的刀男们追逐他们所想要追逐的


然后就此默默的离开这里


回到我的故乡


展开人生新的旅途


啊,离职单虽然简单


但是此时却也是重若千斤



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拥有了大爱


我学会了放手


……


……


……


 


5.惊恐的审神者【资源刷刷刷的流】


喂喂喂!


LS你没事吧?


不要这样子啊!


你完全是自暴自弃吧!!


 


6.(❤´艸`❤)的审神者【求更多照片投喂】


矮油~做审神者就要经得起打击嘛!!


上面的要坚强起来哦!


诶嘿嘿,话说我已经将之前的帖子里面所有的照片都右键了ヽ(✿゚▽゚)ノ


求更多的投喂!


说实话,我和我本丸的刀剑一样期待这些刀剑实装啊!


到底是在哪里可以获得这种先行实装呀?


 


7._(:зゝ∠)_的审神者【我也要叛变了!】


……不知道哎?


要是知道的话,大家就不会在这里刷帖子了_(:зゝ∠)_


以及!


对不起!大家,对不起!


我决定要当个叛徒了


因为那家本丸被叫做源义经的审神者实在是太美少年了!


我完全把持不住啊!!!


而且,人还超级好,跟我合影留念了prprprprprprprprpr!


目前,我每天都要舔个一百遍ヽ(✿゚▽゚)ノ


 


8.同样舔舔舔的审神者【一个森兰丸的迷妹!】


……


还有我


自从见过那家本丸的森兰丸审神者后,我对刀男也不感兴趣了


啊,好羡慕那个本丸的刀剑啊_(:зゝ∠)_


以及上面的审神,我们互相传照片怎么样??


美颜盛世真是太棒了ヽ(✿゚▽゚)ノ


 


9.我屮艸芔茻的审神者【吃我一个金刀装!】


卧槽!


我们里面竟然出现了这样子的叛徒!!


忍无可忍!!!


快点也给我传一份啊!!


我用冲田君的跟你们换!!!(¯﹃¯)


 


10.ヾ(o◕∀◕)ノヾ的审神者【兼桑,堀川,你们快让开放着我来!】


我爱土方桑!


土方桑才是最高的!


兼桑和堀川也没别想和我抢!!【敢抢我就抽回灵力让他们变回刀剑插在地上,面壁思过一个月!】


顺便,我也想加入上面的交换共萌圈!!


 


11.觉得心塞的审神者【本丸里充满了迷弟】


叛徒还真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会出现啊!


我也快要支持不住被本丸刀剑卖的安利给引诱入教了_(:зゝ∠)_


谁让政府实装的这么慢,还总是遮遮掩掩的一点也不干脆!!


 


12.不行了的审神者【与世界抗争】


_(:зゝ∠)_


怎么回事啊!


大家好像都开始被刀剑们给传染了啊!


上面甚至还有明目张胆的暴露自己被攻略成功的!!


大家还记得帖子原本的意义吗??


大家还记得吗??


如果记得的话!


那么,就快点把照片都发出来啊!


暗搓搓的萌是没有前途的啊!!


好东西就要共享嘛!!


【鬼丸国纲和粟田口部队jpg.1


【鬼丸国纲和粟田口部队jpg.2


【鬼丸国纲和粟田口部队.jpg.3


好了,随便右键,随便舔,不要客气:-D


 


13. w(゚Д゚)w的审神者【人生越来越难以捉摸了】


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明白上面审神的大脑啊!!


这种危急时刻还能啃资源,究竟是多耿直的颜狗啊!!


到底那个本丸是怎么回事??!


难道一直在频繁的跟换审神者?!


不可能的吧?!


【快速的保存了上面三张鬼丸国纲和粟田口部队和乐融融的照片ヽ(✿゚▽゚)ノ】


 


14.考虑起了联谊的审神者【光忠太难安抚了!】


……


虽然貌似用不着,但我还是要说,LS镇定!!


还有,跟大家先打个招呼,我已经在着手查这个本丸的地址,准备来一场联谊了!


这样子的话,应该就能够见到对方本丸里面的刀剑了吧?


疯魔起来的光忠真是太可怕了,贞酱不足是什么病啊?


唉,大不了所有费用都我出,就求让我家光忠能够见这位审神家的贞酱一面啊=_=


虽然我有预感,见过会光忠会更加难搞


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


饮鸩止渴也要上!!!


 


15.拜服的审神者【所以说为什么会没人有贞酱的照片啊w(゚Д゚)w】


干得好!


求也携带上我!!


我家咪也是好狂躁的样子,大俱利和鹤丸不但不管管还总是煽风点火!


好吧,我知道他们肯定也很想见贞酱就是了_(:зゝ∠)_


所以,再次拜托了!!也请携带上我,费用可以一起分担哦!


 


16.斗志满满的审神者【不方,不怕,抱紧我,我来吻你!】


好!


这个主意好!


我也要去求约会!!


我要和大美人约会!!


 


17.悲伤逆流成河的审神者【不对劲的本丸】


哈?


LS你是不是哪里也不对劲啊??


 


18.斗志满满的审神者【不方,不怕,抱紧我,我来吻你!】


没有啊?


我状态超好的!


实话跟你们说,自从我上次见到了这个本丸的那位叫宁宁的大美女审神者后,我就觉得我一见钟情了!


如果联谊这种手段可以成功的话,那就让刀剑和刀剑扎堆,我约大美人单独去喝咖啡ヽ(✿゚▽゚)ノ


 


19.……的审神者【……】


……


……LS你……你好自为之……


被天下五剑之一砍死或者被某把天下五剑之一的夫妻刀砍死,那都是你自己活该=_=


 


20.=_=的审神者【什么时候可以回归到睡大头觉的日子】


总是有那么些人是如此的天真!


我就不多说了!


汇报下最近的情况吧。


那就是整个本丸日战连着夜战,夜战连着日战,毫无停息。


我觉得如果搁在之前,我这就要被当做黑暗本丸了。


_(:зゝ∠)_


而且,这明明是刀剑自己做出如此决定的,我一点也不想背锅啊!


 


21.累感不爱的审神者【_(:зゝ∠)__(:зゝ∠)__(:зゝ∠)_】


整个本丸都_(:зゝ∠)_了呢


因为大家都在期待可以遇上这个本丸


但是,我和你们说哦


我们,一次都没遇上这个传奇的本丸呢_(:зゝ∠)_


没想到,我的非洲酋长体质,竟然真的脸黑到这个地步_(:зゝ∠)_


我也快是条咸鱼了= =


 


22.哈哈哈哈的审神者【哈哈哈哈不出来了】


……


不知道应不应该心疼一下LS


……


ORZ,所以,到底该心疼一直遇上的,还是心疼死活遇不上的啊!?


 


23.呆滞的审神者【妈的智障.jpg】


我我我!!!


我快窒息了!!


天啦!


我要给大家汇报!!


现在我正在万屋,然后,然后你们绝对不知道我遇上了怎么样子的一个审神者!!!


那特么的是一个超级绝世的大美人啊!!


真的是绝世啊!!!


那脸蛋,那身材!那气质!【哦,好想赶走她身边的长谷部啊!=_=】


穿着还是那种古代的姬君的衣服!!


天啦!!!


天啦!!!


天啦!!!


等等,让我再凑近一点(¯﹃¯)


过会儿给你们传照片,我可是有良心的有图有真相的审神!!


 


24.已经不会说话了的审神者【淡定,超脱,然后嘤嘤嘤的钻被窝QAQ】


上面的你也太激动了吧?


究竟有多美啊!!


而且,长谷部怎么你了,你要赶走他!!啧啧啧,这样丑陋的嫉妒心!!


坐等照片!


 


25.没救了的审神者【要死大家一起死】


这个帖子也是堕落了!


大家早就已经偏离了主题!!


一个个都开始舔颜值了啊!!


……我也想看究竟是怎样的大美人,让23L这么失态!


 


26.专治各种不服的审神者【好吧,其实是被各种不服给治了_(:зゝ∠)_】


LS你们一个个心思都如此的龌龊!


只有我还是纯洁的嘛?


我就不信有人能比爷爷美!!哼唧!!


 


27.呆滞的审神者【妈的智障.jpg】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大家等我传照片上来!!!!


话说,刚刚那个长谷部瞪了我好几眼,眼神超级凶恶可怕的!!


不过我还是坚挺的快速抓拍了好几张照片后让国俊和博多抬着我飞快的逃跑了!


呼,还好今天出门前,在带爹还是带两个小天使的选择里面因为正太控的本质爆发而选了两个长腿小天使!不然遇上长腿部我此时就不是【妈的智障.jpg】而是【爹的机动.jpg】了。


┑( ̄Д ̄)┍我真是太机智了!


 


28.ORZ的审神者【ORZ不起】


为什么这种地方还要黑一下爹的机动啦!!


爹要离家出走了啊!!!


【虽然,爹的机动一下子就会被追回来吧~:-D】


已经蠢蠢欲动的准备好右键图片了,快发大美人照片吧LS!


 


29.抬头看的审神者【苍天饶过了谁?】


LS你也没脸说别人吧!


明明爹的机动梗你自己也玩得飞起啊!!


我看你家的爹才是要离家出走一去不回头了!!


还有机智的审神你机动也快点啊!!


我好好奇究竟是如何的美绝人寰的审神者,让你冒着生命危险如此逗比的逃跑也要偷拍啊!!


 


30.呆滞的审神者【妈的智障.jpg】


哼哼!


我要发大招了!!


就让你们看看这位叫‘阿市’的审神者的真容!!!


【微笑的JPG】


【惊讶的JPG】


【以袖掩口.JPG】


【温柔的半垂眸JPG】


【一张可见柔顺秀发的背影,还有一起入镜的长谷部JPG】


为了这几张照片,我可是连我原本去万屋想要买的东西都没买啊!!


 


31.ヾ(。`Д´。)的审神者【不想再吃吉行的番薯了,我要吃肉啊QAQ】


已经右键_(:зゝ∠)_


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先去舔个几百遍!


颜狗的福利!LS我佩服你的素质!


 


32.幸运E的审神者【刀装十连破QAQ】


我也信了


这也是光彩耀眼的美貌啊!!


(¯﹃¯)


 


33.⁄(⁄⁄•⁄ω⁄•⁄⁄)⁄的审神者【我已经不会⁄(⁄⁄•⁄ω⁄•⁄⁄)⁄了】


⁄(⁄⁄•⁄ω⁄•⁄⁄)⁄


⁄(⁄⁄•⁄ω⁄•⁄⁄)⁄


我,我愿意为了她变弯啊!


这种程度的姬君也太,太直击人心了!!


而且是叫‘阿市’是嘛?


等等,我好像记得信长公的妹妹也叫阿市啊!


果然叫阿市的都是绝世大美人吗?!!!


 


 


34.(❤´艸`❤)的审神者【本丸怎么样都好啦!】


啊啊啊啊!


从今天起,她就是我的女神!


 


……


…………


 


————————————————————


继刀剑之后,连审神者都开始沦陷了ヽ(✿゚▽゚)ノ


想必不久之后,可能就会出现【刀剑互助】我家审神者被一个小妖精给勾走了魂,现在都不管本丸的我们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样子的帖子了吧【茶


 


 

评论
热度(153)

© 叶晴歌 | Powered by LOFTER